玥辰吖

究惑

·我随便码的,将就着看吧。

·可能有些错误,可以评论区提出来

·有些句子没写到,唔……别在意

·是没有时间线的,我就是想到那句写哪句

·只有究惑cp向,不是不磕其他的,相反,我爱惨了91,但这篇就只是究惑cp向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。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”

     在游惑失去记忆重回系统后,他第一次犯规,见到了一个监考官。

     见到那个监考官,游惑觉得有些难过,下意识地摸了摸耳钉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只是觉得他好像在哪儿见过他,而他身上,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站的地方太暗,我总是看不见。”

     游惑做了个“梦”,梦里有两个游惑和两个秦究,那个考生时期的秦究叫了另一个游惑“大考官”,他承认,他有些吃醋了。

     于是,在“梦”醒后,游惑戴了一个不符合他这个人的耳钉,他想,这样即使在黑暗中,秦究也会看到他吧。

    “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”

     他们通过了历史考试,两人靠在铁栏杆,看着那些考生欢呼雀跃。

     两人都有些生对方的气,他们抽着烟平复心情。

     游惑闭着眼,并不想看烟雾缭绕,秦究凑上来,拿下了游惑叼着的烟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之前心中的担心和怒气,心口间无法诉说的憋屈与烦闷,都找到了宣泄口。

     红色的警告灯开始闪烁,随着一阵伴随着呼吸声的警告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我的大考官眼睛很漂亮,非常漂亮。”

     他们在禁闭室中缠绵,游惑不愿秦究看他的眼睛,他自己知道,他眼睛里有系统,许多人都很怕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秦究却让他别闭上眼,他不用对秦究避开什么,秦究非常爱他,他不会觉得游惑可怕,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。

     秦究说游惑的眼睛很漂亮。

    “大考官,能不能送我一个吻?”

     他们变成了镜像人,队是游惑组的,所以他现在比比别人都饿。

     游惑不愿让他们担心,但秦究却发现了他的异常,他让游惑吸他的血——他不愿看到他的大考官难受。

     秦究对游惑说,就算游惑吸了血,他也不是什么怪物,所以他才会将要害肆无忌惮地送到游惑面前。

    “大考官,劳驾低下头,有事跟你说……我很爱你”

     他们的计划失败了,他们都受了重伤,秦究在被系统踢出去/清除记忆之前,又对他的大考官告了一次白,又将游惑的耳钉换成了密钥,这样让他特别安心。

     他相信,不管是谁被踢出系统,还是两个人都失忆,他和他的大考官一定会相遇,再次相爱。

    “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”

     游惑和游母对话,游母说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,游惑觉得他所经历的,就是真实。

     在游惑与游母对完话后,秦究出现了,他说,他是来找他的真实的……

     系统的主控中心损毁度达到了100%

    “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”

     他们在系统呆了那么久,终于毁掉系统,回来了。

     在很久之前,秦究曾承诺过要配他的大考官去看眼镜,但之后经历了种种,他忘记了,没能陪游惑看眼睛。

     出了系统,秦究比游惑先醒来,他在游惑醒时,陪在他身边……

     虽然少了个谁,但他也给闻远发了信息:922?

     很巧,那天是秋分的前一天,是九月二十二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

究惑的神仙爱情杀我,今天也是为他们爱情流泪的一天呢。

154真的意难平

评论

热度(15)